新闻中心

深圳同传设备移动方便抗外来信号干扰能力强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9-14

  深圳同传设备在近年来发展的十分迅速,一是国际交流越来越频繁,市场需求量愈日增大,二是科技的发展也帮助了深圳同传设备制作厂家在更新同传设备时能获得更好的技术支持,今天我们就具体了解一下升级后的深圳同传设备能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

  一、无线传输移动方便

  最早的深圳同传设备是采用有线连接,限制了深圳同传设备的使用地点,也限制了深圳同传设备租赁市场的发展,因为人们在移动深圳同传设备时必须要考虑传输线的摆放。

  经过一段时间的技术更新后,拥有无线传输功能的深圳同传设备进入了市场,使深圳同传设备租赁市场立刻得到了发展机会,因为无线传输的深圳同传设备移动方便,降低了对使用场地的限制,可以吸引许多有需求的企业租赁深圳同传设备。

  二、防止外来信号干扰

  最初的无线同声传译设备其实还细分成调频同声传译和红外同声传译。不过现在深圳同声传译市场使用的都是红外同声传译,那是因为调频同声传译虽然移动方便,但是和有线传输的同传设备比起来,无线调频同声传译的传输信号很容易接收到其他外来信号,使同传的音质效果差,降低了无线传输的深圳同传设备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为了能使同传设备既方便移动,又不会有信号干扰问题,所以目前深圳同传设备租赁都是推荐红外同声传译。

  三、保密性强

  新的无线深圳同传设备为了使会者的会议更加安全,会议内容更具有保密性,其出租销售的无线同传设备都拥有良好的信号保密功能,防止在开会时遭到违法分子的窃听,使企业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也防止对手公司的恶意竞争。

  除了以上几点外,新型的深圳同传设备还具备话音清晰、安装快捷、操作简便等特点,即使会议场所再大,参会人数再多也不会影响深圳同场传设备的使用效果。如果想体验一次同传设备的魅力,不妨优先选择新型的深圳同声传译设备。

      本文来自 深圳同传设备租赁 http://shenzhen.xy-rental.com/ 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