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LED租赁过程中最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09-14

  现代化社会当中,每个行业都存有非常激烈的竞争,很多企业为了促进自己产品的销量,通常都会非常认真的包装自己的产品,LED租赁屏行业也是如此,那么深圳LED租赁屏选择过程当中最常见的误区都有哪些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深圳LED租赁常见误区:

  在选择LED租赁屏的过程当中,大家一定要有自己的选择标准,卖家的意见只能参考,不能一味的相信。

  误区一:遵守国标

  LED显示屏经常使用的规范是九五年颁布的标准,现在很多公司都说自己符合国家标准,在科技发展的八年之后再看当时的标准,已经不能说是标准了,比如说失控点,国家标准是万分之三,如果现如今的行业当中还根据之前的国家标准来进行,相信这样的显示屏是没人购买的。

  误区二:全部免费的软件

  显示屏行业当中存在一个我国所有企业的通病,就是只生产不研发,现如今我国行业当中只有少数企业拥有正版的软件,所以大家选择租赁公司的时候,一定要看他们的设备软件是正版还是盗版。

  误区三:使用寿命

  LED材料厂家出示的技术资料会说明LED发光体的寿命在理想状态下能达到十万个小时,,十万小时也就是十一年,其实大家不能盲目相信这个数据,因为设备使用寿命跟其使用环境和使用方法是有很大关系的,所以找设备租赁的时候,设备质量一定要经得住自己使用环境的考验。

  误区四:价格低廉、选最好的

  在选择深圳LED租赁屏租赁的时候,不能只看整体的价格,大家需要看租赁的价格跟租赁公司提供的服务以及设备使用质量能不能成正比;当然在选择的时候也不能一味追求最好的,如果你选择了一款设备,质量,软硬件方面都很好,但是不符合大家的使用需求,这样不仅会增加成本,还会影响使用,所以选择的时候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这就是深圳LED租赁常见误区的相关介绍,希望看过本文的大家能够在选择的时候走出这些误区,在选择租赁公司的时候,能够看看企业行情,衡量一下他们的资质和专业程度,保证靠谱程度之后,才能保证自己之后获得设备质量和技术服务的专业性。

  本文来自深圳同传设备 http://shenzhen.xy-rental.com/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