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轩悦浅谈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用处及好处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8-17


  现在在高级别的会议上,只是有同声传译的人员是不够的,还需要有一套同声传译设备。深圳同声传译设备就是一家专门生产,租赁和销售同声传译设备的公司。为什么说只是有同声传译的人员不能完成高级别会议的同声传译工作呢。这是因为同声传译设备可以大大增加同声传译的便利程度。如果没有这种便利,同声传译在现代大会上几乎是无法完成的工作。

  首先我们要来了解一下同声传译。深圳同声传译设备介绍道,所谓同声传译,就是大会发言人在台上做演讲的同时,翻译人在台下几乎同步翻译发言人所讲的话,同时传到听众的耳中。但是人们很快发现,如果没有一种设备,在开会的时候,翻译人就必须坐在听众的身边窃窃私语。这样非常影响会议的正常进行。因此,有人专门开发了一种同声传译设备,使得翻译人员可以坐在专门的房间里面进行翻译。翻译出来的目标语言经过同声传译设备传送到听众的耳机上。这样就大大简化了同声传译的工作。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同声传译设备本身。深圳同声传译设备介绍道,同声传译设备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有线的,而另外一种是无线的。有线的同声传译设备一般在固定场合使用,因为其不方便搬动。所以租赁的一般都是无线同声传译设备。无线同声传译设备现在使用得较广的是红外线同声传译设备。这种设备信号稳定,音频保真度好,定向能力强,受到消费者们的广泛欢迎。

  红外线同声传译设备具有很多优点,深圳同声传译设备介绍道,红外线同声传译设备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和他的优点是离不开的。比如说,红外线同声传译设备具备多个信道,每一个信道可以分配一种语言,所以红外线同声传译设备可以同时传输多个语言。另外,红外线同声传译设备由于使用红外线编码和传输音频,因此传输距离远,音频保真度高,让听众有更好的聆听效果。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