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音响租赁过程中怎么进行设备维护?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05-24

  深圳音响租赁是一种非常广泛的服务类型,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设备的质量也在发生着改变,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生活的态度也在改变,也因此造就了音响租赁行业的快速发展,那么在租赁的过程当中该怎么进行设备维护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深圳音响租赁公司音响的性能特点:

  音响的音色一定要均匀统一,这是非常重要的,在宽广的频率范围当中需要从低音到高音音色均匀统一,其实,音色是否统一是很难在整体当中判断的,所以它需要进行小范围的判断。

  首先,人声音域一定要圆润,也就是听人声里面中频部分有没有收到扬声器色调的污染,这是普通扬声器的缺点,通常可以在喇叭筒的声音或者鼻音当中显现出来;低频中频失常,这种情况很容易听出来,一般的标志就是有翁翁响的声音。

  其次,下部高音的圆润性,通常情况下可以用集体弦乐演奏来测试,听弦乐器的声音有没有尖利的不正常或者干枯以及过分甜美,这是对听者最严格的要求;顶尖的高音,在大部分的音乐当中是没有什么声音能达到顶尖高音的,如果确实听到这种频率的话,也不是乐音,所以在选择音响租赁的时候可以通过这些来判定它的质量。

  深圳音响租赁公司音响的维护方法:

  音响的使用环境温度要控制在标准范围当中,温度环境不能有太大的波动,因为幅度太大的话会对音响系统造成严重的损伤;在适度方面,音响要放置在相对湿度50%至80%之间,因为太潮湿的环境会让设备内部元器件的使用寿命缩短,也会让机体生锈。电源的电压和频率一定要跟当地的电力符合,长时间让音响工作在非规定电压和频率的电力条件下,会让设备快速老化。

  大家在进行深圳音响租赁的时候,不仅要明白怎么判定音响的质量,知道它的特点优势,还要注意在租赁之后的维护,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设备有一个好的使用环境,在这样的环境当中才能发挥自身最大的特点和优势,从而为大家提供好的使用效果。

  本文来自深圳投影机租赁 http://shenzhen.xy-rental.com/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