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好一场发布会,LED展示设备的选择很重要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10-23

  10月是一个重要的月份,无论是汽车商家还是手机商家都会将自家的看家产品选择在这一天进行发布,无论是索尼,HTC,小米,OPPO等还是宝马,奔驰,别克等众多的商家都想在10月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展示自己的肌肉。当然为了自己的产品开一场独有的发布会是不可缺少的,这也是行业的潜规则,在发布会中有一个重要的工具不会缺少,那就是LED。作为一种重要的信息展示平台,LED的使用显得十分有必要,下面深圳LED租赁就和大家一起盘点下在租赁LED的时候会注意到哪些事项?

  第一是自身的定位,相对而言,LED是一种模糊的说法,它的重量有很多,根据大小一般从几十平米到几百甚至是上千平米的设备都有,总之为自己的发布会选择合适大小的展示设备是使用者在租赁的时候重要考虑的因素。选择设备的大小的时候主要是结合自己的使用实际进行选择,主要是室内还是室外,合理的选座位大小才会有助于性能的发挥。当然在这个过程中美观性也请大家不要忽视。

  第二是设备的性能,我们知道LED是一种重要的信息展示设备,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设备的性能显得很重要,首先是设备的分辨率,说到底LED展示设备是由很多的LED组成的,通过特殊的信息展示方式将图案以及文字很好的展示一起。设备的分辨率就是我们选择LED设备的时候重要考虑的对象之一,一般越是大的发布会场合,越是建议大家选择分辨率高的展示设备。

  第三是深圳LED租赁商家的选择,商家的选择需要从两个方面进行考虑,首先是商家的提供的设备性能以及相应的产品种类,其次是商家的提供的技术服务,一般的商家的技术服务会更好的影响设备的使用体验。

  租赁LED的时候会注意到哪些事项?深圳LED租赁商家的选择以及自己合理的定位显得很重要,在选择商家的时候需要考虑到相应的市场规模以及服务态度,轩悦视听是一家专业的深圳LED租赁,有着到位的市场经验以及技术,是你理想的选择。

      本文来自 深圳同声传译 http://shenzhen.xy-rental.com/ 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