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音响租赁之后怎么使用才能保证效果?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09-09

  音响的使用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熟悉的存在,相信很多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音箱,它的存在能够让你消除一天的疲惫,享受音乐带来的平静,当然音响的种类不同,使用领域和使用方法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深圳音响租赁之后该怎么才能保证效果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深圳音响租赁之后保证使用效果的方法:

  方法一:掌握正确的摆放方法

  1、正三角摆放;摆放的时候音响一定要离开后墙至少一公尺以上的距离,要跟侧墙形成零点五公尺以上的距离;把第二个音响跟聆听位置画成一个正三角形;第二个音响的内向投射角度要形成四十五度或者更大;当然这个正三角形的大小是不确定。

  2、三一七比例摆放;房间的长度要均匀的分成三等分;音响要摆在三分之一长度的地方,音响之间的间隔要放在房间三分之二的长度当中;音响最好要稍微向内投射的角度。

  3、三三一比例摆放;也是要把房间长度分为三等分,宽度也要分成三等分;音响要摆在长度和宽度第一等分的交点上;音响也可以不需要向内投射,聆听的位置是不能贴靠后墙的。

  方法二:正确的设备维护保养方法

  使用的时候要注意防热防潮,影碟机在安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收到阳光直接的照射,还要远离其他热源和热辐射源以及通风单调的地方;同时还要注意避免有比较大的湿度改动,应该保持单调,清洁,避免尘土和潮气进入到音响的内部。

  使用时不应该在具有颤抖情况的地方使用,因为影碟机在颤抖的时候会影响纠错功能,这样就会增加查找的负担,这个时候设备就会出现老化的情况,音响在搬运的时候要轻放,不要敲击碰撞;也不要把其他的重物放在设备上面;在接纳电视广播的时候,要关掉影碟机,不然会有噪音和雪花的干扰。

  这就是深圳音响租赁的相关介绍,如果在租赁之后,想要保证设备的整体使用质量和使用寿命,大家不仅仅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还要注意设备的摆放和保养方法,同时还要注意各方面的使用细节,注意定期检测,就能保证自己租赁的使用效率了。

  本文来自深圳投影机租赁 http://shenzhen.xy-rental.com/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