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投影机的种类有哪些,哪几种是常见的投影机?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9-17

  投影机又叫做投影仪,是现代社会生活中很多场合都需要用到一种视频、图像、文字等数据的投影设备,它能将视频或图像投射在墙上或者专属的幕布上,以供观众欣赏视频、图像、文字等的一种设备。现在,很多场合都要用到投影机,比如说在办公室、学校、会议场所、娱乐场所等,在这些场合中所用到的投影机有些是买来的,也有些是从专业的投影机租赁公司租过来用的。深圳投影机租赁的种类各有不同,其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市面上投影机的种类大概有多少种呢?哪几种是比较常见的投影机呢?

  投影机可以说是新时代新科技的产物,以前的旧社会是没有投影机这种设备的。投影机的种类有很多种,按不同类型来分就有不同类型的投影机。一种比较常见的分类情况是按照投影机的日常用途来分的。按照投影机的用途来分就有很多种,一种是教育型投影机,这种投影机应用的场所是学校教育、学术会议、企业、机构会议等大型教育场所中有很多参加人员比如学生、学者等的场合。这种场合的投影机的重量适中,容易安装和维护,功能接口也比较多,一般情况下购买者都会购置大批的投影设备以供使用的。

  另一种比较常用的是商务型投影机。商务型投影机,顾名思义,就是大部分用在商务活动、会议等场合中的,这一类型的投影机一般都是与笔记本电脑相接的,而这种投影机的重量非常轻薄,与笔记本差不多,体积很小、质量很轻,方便携带、移动,非常适合移动商户演示等活动。

  还有一些就是家庭用途的投影仪和专业剧院用的投影机,这两种投影机的用途就主要用于播放视频,所以要求投影机的投影成像要非常清晰,以及其配套的音响设施也要好。以上几种就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接触的投影机,也是很常用到的投影机。现在很多人除非必要才选择购买,大部分都选择租赁投影机,深圳投影机租赁的市场已经越来越大了,投影机的租赁种类和价格都已经越来越人性化了。

      本文来自 深圳同声传译 http://shenzhen.xy-rental.com/ 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