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轩悦给大家详细介绍深圳投影机租赁的选购方式让选购更简单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5-25


  在社会的不断发展当中,人们对高科技的接受能力不断的变强,投影仪的出现逐渐的覆盖每个行业当中,在很多家庭当中也得到了广泛的使用,所以深圳投影机租赁的需求量在不断的加大,因此社会当中出现了很多种类的投影仪,这个时候对于大家的选购增加难度,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深圳投影机租赁的选购方式吧。

  深圳投影机租赁介绍,投影机选购方法:

  方法一:要知道所要显示信源的性质

  大家要根据所显示信源的性质来区分投影机,可以分为普通视频机,数字机,当只显示全电视信号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普通的视频机,当要显示输出信号的时候,就要选择数字机了。

  方法二:确定安装的方式

  深圳投影机租赁的安装方式主要有桌式正投,吊顶正投,桌式背投,吊顶背投。正投是投影机跟观众在一侧,背投就是深圳投影机租赁跟观众分别在屏幕的两端。如果临时使用的话,大家就要选择桌式吊顶的方法了,如果大家的使用环境很大的话,就要具有一定的统筹安排,所以这个时候可以选择背投的方式。如果空间小的话,可以使用背投折射的方式。

  方法三:知道显示环境

  大家一定要事先知道投影机的显示环境,譬如室内面积的大小和照明的情况,这样才能够选择好适合亮度的深圳投影机租赁。

  方法四:现场选购方法

  在现场选购深圳投影机租赁的话,大家一定不能够忽略投影机的水平扫描跟踪频率范围,要根据技术指标得出一个水平扫描的频率范围,可以根据低,中,高这三个频率来计算出相对应的图像分辨率。

  并且大家还要检查深圳投影机租赁在三个分辨率当中能不能够正常的显示,如果出现不同步现象的话,就说明水平扫描跟踪不好。大家还要检查投影机当中视频带宽,这种带宽会直接的影响视频的细节部分,如果带宽不足的话,屏幕就会显示横线条,导致图像模糊。

  以上就是深圳投影机租赁对投影机选购方法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大家的选购提供帮助,如果大家对投影机租赁感兴趣的话,可以登录轩悦视听的官方网站详细了解。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