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了解深圳同声传译设备选择注意事项 让选择更简单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5-25


  深圳同声传译设备在选择的时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种设备对于很多的舞台设备以及高级会议当中非常重要,因此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特别的小心谨慎,这样才会保证不出错,接下来我们就主要了解一下深圳同声传译设备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深圳同声传译设备选择注意事项:

  在选择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知道设备所使用的目的或者是场合,这样才能够选择适合的设备。另外在选择传声器阻抗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放大器的输入阻抗来进行有效选择,同时还要注意传声器的输出阻抗要尽量跟放大器的输入阻抗相匹配。

  传声器的输出电缆引线要注意具有好的屏蔽,不能够太长,大概保证几米即可,并且在使用低阻抗输出的时候,电缆引线可以适当的加长一些,但是在使用高阻抗输出传声器的时候,引线是不能太长的,不然会影响到电缆分布电容的影响,从而让传声器的高频特征变坏。

  大家在试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传声器不能够经受强烈的震动和敲击,特别是灵敏度比较高的电容式传感器,这种设备会更害怕震动,所以大家在试音的时候不能够用拍打或者是敲击的方法来试验,因为这样会很容易损坏传声器。

  在使用设备的时候还要注意跟传声器的距离,除了一些为歌手设计的近讲传声器使用的时候贴近震动贴膜片之外,其他的传声器跟使用者要保持三十到四十厘米的间距,如果距离太远的话,就会输出低电压,从而增加噪音,如果距离太近的话,还会产生声音阻塞,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以上就是对深圳同声传译设备选择注意事项做出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些相关知识,这样才能够让大家在选择设备的时候变的简单专业,同时大家也可以登录轩悦视听的官方网站,对这种设备的相关知识进行详细的了解,如果遇到问题,大家可以拨打官网热线电话进行相关咨询。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