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led租赁公司如何检测设备故障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2-16

  Led显示屏是一种电子类产品,其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且由很多电路构成来控制它的工作运行。一旦除了故障,作为不专业的租赁方,可能无法找到故障所在,此时需要借助一定的工具来检测。就让深圳led租赁公司跟大家分享,利用万用表检测故障的三个方法。

  深圳led租赁公司推荐的第一种方法是电阻检测法,即直接把万用表调到电阻档,先检查一块正常电路板中的某一电阻值,再检查另外一块的同一个点,如果电阻值相同,则说明没问题,反之则可确定故障所在。

  深圳led租赁公司推荐的第二种方法是短路检测法,即把万用表调到检测挡,检测到led显示屏有问题时会有鸣叫声。要知道,短路现象是led显示屏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发现短路后需要立即进行处理。当然了,像专业的led租赁公司会用IC引脚和排针引脚的方法进行排查。需要提醒的是,显示屏短路检测需要在断电情况下操作,否则很容易会让万用表遭到损坏。这一方法最为常用,故障排查率可达到90%。

  深圳led租赁公司推荐的第三种方法是电压检测法,一开始的操作与第二种方法一致,同样调整到电压挡,检测有问题的电路,测出电压后跟正常值进行比较,即可初步判断问题所在。

  这些都是深圳led租赁公司总结的故障排除方法,当然了,如果技术人员不在现场,租赁方也可以通过上述方法进行故障排查,这样就不会耽误会议进程了。

  请放心,轩悦视听公司提供的led租赁服务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安装与调试工作。如果您有投影机租赁的需求,可随时与我们的网站看客服或深圳地区负责人刘小姐取得联系。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