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怎么衡量深圳灯光音响音质?怎么保证设备指向性和覆盖度?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09-15

  在舞台当中,灯光音响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的,然而在现如今的社会当中,它不仅仅被运用在舞台中,它还被运用在各大商业活动和演讲当中,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中,大家该怎么衡量深圳灯光音响音质呢?怎么保证设备指向性和覆盖性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衡量深圳灯光音响音质的方法:

  使用的时候,专业调音师需要负责演出舞台当中所有的音响设备,这样才能保证每场活动硬件上的完美程度;在舞台音响设备调控方面,需要把所有的音源几种调音台,然后再把他们分成每个编组,调校后音讯会通过总路输出,经过总音响被以平均的速度送到功放和音响,发出声音或者跟这个场地的音响特性相适应;调音师需要知道专业的音乐技术和特征,并对它们做出均衡处理。

  在租赁时想要保证音质可以从两种方面作为出发点,分别是客观标准也就是仪器检测标准;另一种就是主观评价标准了,这种主观评价是通过分析音乐清晰度作为标准。

  保证设备指向性和覆盖度的方法:

  音响的功率和灵敏度是正比的关系,功率越大声压级别也就越大,所以够选音响的功率会因为根据音响系统当中的声压级设计来确定音响功率大小;另外,由于音响所承受的重放音乐范围不小,所以在选购音响承受功率的时候最好采用专业的测试标准来衡量其承受功率,只有严格按照测试标准执行的音响,才能尽可能的保证安全工作,同时还能减少损坏设备的机会。

  想要保证设备指向性和覆盖度,就要根据实际需要的声音覆盖角度,来确定音箱的指向性和覆盖角度,这是因为它跟声场的声音射程以及均匀度有直接的联系,其实声音射程的原理跟手电筒是相似的,所以印象射程跟覆盖角度有很大的关联。

  这就是针对深圳灯光音响做出的相关介绍,以上内容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知道,在进行这种音响租赁的过程中,不仅仅要保证设备整体的物理质量,还要注意保证其音质,更要注意在使用过程当中的使用质量,所以大家选择租赁公司的资质很重要。

  本文来自深圳音响租赁 http://shenzhen.xy-rental.com/ 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