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同传设备中议员机的优点——让同传效果更好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20

  深圳同传设备的发展一直很迅速,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在各种大型的会议,尤其是各国人员比较多的时候,同传设备的作用是相当强大,不容小觑的,一部同传设备往往有很多的组成成分,缺一不可,而议员则是通过议员机来实现对各种语言的翻译结果传输的,那么深圳同传设备中议员机的优点有哪些呢?

  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同传设备中的议员机往往具有非常时尚的造型,外表设计的非常精美,使得议员在操作议员机的时候可以有更加愉悦的心情,当然,该公司的议员机上边各种功能都划分非常清楚,大家在其表面可以看到清晰的功能布局,直观的按键使得大家操作起来非常方便,错误发生的机率几乎为零。现代的每个人都会随身携带手机,手机往往会是同传设备的劲敌,能够干扰同传设备工作效果,但是对于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设备来说,其对首都干扰的敏感度却是很低的,保证了议员机可以正常工作。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同传设备都包含背光LCD图形这一功能,这是深圳同传设备中议员机的优点中非常显著的,使得人们即使在光线很暗的情况下,也可以清晰地看到议员机上的各种按钮和信息,在议员机上具有两个不同的输出通道,翻译人员对于输出通道的控制可以在显示屏上轻松实现,话筒按钮也有特殊颜色的指示灯,能够明显区分,减少人们操作出错的可能,每台议员机都会具有很多歌同声传译通道,使得更多的人可以接收到相关的信息。

  深圳同传设备中议员机的优点有很多,前边我们只是对其进行了简单介绍,正是因为其具有如此多的优点,所以才能够拥有如此高的顾客群体,如果大家需要使用,不妨到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进行租赁或者购买,相信该公司的同传设备的各个组成部件都会是大家最满意的,也是大家使用起来最顺手的。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