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投影机租赁该选择哪个尺寸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21


  有个重要的会议要开,同传人员待命了,与会人员也确定得差不多了,那现场的设备调度呢?就拿投影机来说,作为同声传译设备的周边产品,也关乎到整个会议现场的视觉效果,要说买自然不划算,那去哪儿租呢?

  可以告诉大家,轩悦视听公司提供一站式同声传译服务,除了有专业的同声传译团队外,还会提供整套同传系统以及周边设备,其中就包括投影机。不过这投影机并不是胡乱租一个就搞定了,这里涉及到一个很重要的深圳投影机租赁问题——尺寸。

深圳投影机租赁服务

  想要达到好的影音投放效果,请大家重视深圳投影机租赁过程的这个问题。轩悦视听的负责人建议,大家可以根据以下几个条件判断该租能投射多大的设备。

  参考因素一:宽度

  在深圳投影机租赁过程中,最后一排的观众距离在屏幕宽度的3倍与4倍之间。可以这么假设,把最远一排观众的位置设定为A,那么按照及4:3比例的投影,屏幕宽度尺寸则为A/4,而视频图像演示的尺寸为A/3,倘若是用于只会的文字显示,屏幕宽度则为一半。

  参考因素二:观众区域

  为了能让最后一排观众看清led显示屏上的文字,但又不能让第一排观众觉得文字太大、看着不舒服,需要考虑到所有观众的视觉体验,且要把侧边的观众考虑到视觉范围内。简而言之,从深圳轩悦视听公司租来的投影机投影尺寸需要尽可能大一些。

  参考因素三:高度

  为了能让与会人员得到最佳视觉效果,一般都会按照3:4的投射要求计算安装高度。有关投影机的安装,大家请放心,轩悦视听提供的深圳投影机租赁服务包括安装、现场调试、监控等,大家不用担心投影机可能出现的问题。

  即便确认了观众区域、屏幕宽度与投影机的安装高度,还需要根据投影效果进行最后的一次修正,这才是完满的深圳投影机租赁服务。总而言之,轩悦视听设备提供团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帮助主办方挑选合适的投影机尺寸,让所有与会人员看清屏幕文字。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