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在深圳租赁投影设备 我只告诉你一个不会错的选择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13

  在深圳,要租赁投影机设备,可以选择的对象颇多,但绝对不会错的选择,只有一个——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如果你对此存有怀疑,本文将从轩悦精良高端的设备和高级专业的资质两个方面,在根本上解答你的疑惑,让你打心底有认同。

  首先轩悦的投影机设备,不论在投影仪品牌、新旧程度、功能,还是在其他辅助设备的搭配上,都处于很高的水准。

  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力量强、服务意识佳的专业团队。曾多次为大型会议及商业活动提供可靠的设备和技术保障。在充分了解客户实际需要的基础上,为客户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并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达到双赢的效果。租赁的投影机不仅以三洋、松下、巴可等高端品牌为主,而且能够提供进厂、安装、操作、出场等一站式服务,方便可靠,效率高。不论面对怎样的要求,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都能鼎力支持,圆满完成客户布置的任务。而这是其他深圳投影机租赁服务公司所无法比拟的。

  另一方面,在自身的资质方面,轩视听设备有限公司也有自己独特的优质。在深圳,轩悦搭建过许多五星级酒店以及多家五百强企业的内部会议室和活动现场,包括深圳会展中心、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五洲宾馆、深圳凯宾斯基大酒店、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等。多年的专业为各种会议、庆典、演出及商业活动提供投影机租赁服务的丰富的实战经验,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水准,又进一步为公司争取了更多的大客户和合作机会,形成了良性循环、不断发展的良好态势。

  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追求完美服务、创造更高价值的服务理念,通过八年的服务和付出,在深圳投影仪租赁服务行业内树立良好口碑,多年来广交商业好友,深的新老客户的好评和信任,也赢得了许多终身级客户。与轩悦合作,是绝对不会错的选择,是对自己负责的选择。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