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同声传译设备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12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同声传译设备都是用红外光进行传播的,而因为红外光本身是一种光,因此在其传播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定的障碍,这就使得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必须多加注意,才能够确保同声传译正常工作,那么深圳同声传译设备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使用同声传译的时候,我们首先应该了解,红外光在传播过程中如果遇到阴影,信号就会减弱,所以,我们平时安装红外光辐射板的时候,应该多注意辐射板后便的区域,防止产生太大的阴影,在红外光传播区域内的人和物体等,在移动的时候,也应该多加注意,防止影响红外光辐射效果。红外光就如同其他可见光似得,有可能会被其他物体吸收或者反射,我们平时使用同声传译设备的时候,都是希望红外光能够遍布整个房间的,因此我们应该合理利用天花板等产生的漫反射,使得红外光的传播效果更好。深圳同声传译设备使用注意事项还包括对会场信息的保密工作必须做足,因为红外光能够穿透玻璃等,将信息传到房间外边,这就要求大家在使用同声传译设备的时候,对房间进行合理的布置,最好在窗户等地方安装不透明的帘布,防止信息外泄的同时,也能够阻碍阳光的进入。在安装辐射板的时候,人们要注意会议室的高度,辐射板尽量安装在相对较高的位置,确保其能够与与会者形成一个合理的角度,从而确保辐射板的照射面能够增大。

  实际使用的时候,深圳同声传译设备使用注意事项有很多,除了我们前边介绍的,还要注意光的干扰,比如会议室的节能灯、荧光灯等,这些都是会影响红外光传播效果的因素,我们使用同声传译设备的过程中,要尽量避免使用强度过高的灯,辐射板等也要尽量远离各种光源和灯具,从而确保同声传译设备能够正常工作,给与会人员更清晰、有用的信息。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