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LED租赁:七年磨一剑 轩悦视听的炼成之路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14

  成立于2005年的深圳轩悦视听,在10年的从业时间内构建了非常专业的专业的大型仓库和技术团队。从灯光音响租赁、投影机租赁、深圳同声传译设备到LED租赁,深圳轩悦视听贴合客户需求的个性化一站式租赁服务。轩悦视听在深圳位于福田区彩田路,到了2015年,已拥有超过二十多人的一只专业技术团队。

  凭着专业的技术和过硬的设备及人员支持,公司每年为数百场会议和活动提供完善的深圳同传设备租赁。有实力、有目标,使得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快速发展,受到众多有深圳LED租赁需求的客户青睐。

  那么,轩悦视听的炼成之路是怎样的呢?

  轩悦视听坚信,做好服务,才是对客户最大的负责。我们处于满目琳琅的LED的世界,LED租赁服务商品牌多样、价格悬殊。在性能参数差不多的情况下,我们很难找到同款LED设备的差别所在,这也说明LED行业迈入了产品“无差异化”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中,只有发挥创新能力和服务精神,以客户为主导,才能从根本上获得客户的认可和满意,进而打破僵局、在逆境中求得生存和发展。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秉承了这种理念,从优化自身资源做起,整合公司人力和设备,在深圳LED租赁服务中,打破传统的服务方式,而是非常创新地为客户提供出多套整体设计方案,在深刻了解客户需求和目标的基础上,通过选定合适方案和高级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一条龙式服务。在整个合作过程中,客户可以不费任何心思,就达到自己想要的完美效果。正是有了如此良好的客户体验,轩悦视听的客户基础也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在行业中如鱼得水。

  十年磨一剑,实力定胜负!轩悦视听坚信,通过公司的对专业的打造以及对完美的追求,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对公司认可和信任。做市场的领航者、踏实的服务者、勤勉的实践者、勇敢的创造者,倾听客户最真实的心声,创造市场最核心的价值。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一直在进步、一直值得信赖的LED租赁服务商。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