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答疑:深圳投影机租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4-22

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及时收集客户那边的服务问题,希望能简化设备租赁流程,把投影机租赁服务做精、做强。接下来分享的是常见的租赁问题,看本文,大家不用一一问客服了。

Q:租借投影机,你们能准时送货吗?
A:当前,我们提供的投影机派送服务,会给每一位员工配置gps定位导航系统,只要是在深圳地区之内的有效地址,都能通过地图准时送到。准时抵达的配送服务,确保使用。

Q:我们该租借什么样的投影机比较合适?比如具体是多少距离的?
A:先来跟大家解释一个概念,投影机的距离,是指投影机镜头与屏幕之间的距离。在实际的应用中,倘若想在狭小空间得到较大的画面展示,需要配置有广角镜头的投影机,即便是短距离也能达到投影效果。如果是影院或礼堂这种较为空旷的环境,则用远焦镜头的投影机比较合适。总而言之,关键在于您使用投影机的环境,找到合适尺寸,不致于让画面过大而超出幕布大小。通常,大家都会选择标准镜头的普通投影机,其正常的投射范围在3-4米左右。

Q:如何知道租借的投影机参数?
A:在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看来,想要了解投影机的参数并不难,首先要明确场地大小与人数,尤其是人数。举个例子,如果是200人的会议,至少要选择150寸的幕布才够,租借一个8500流明亮度的投影机比较适宜。倘若对画面要求不高,5500流明的投影机也够用了。如果是较为宽阔的场地,横向走道大概有20米以上,则要考虑放置2台投影设备,这样不致于让两边的人看不到显示屏。

如果您实在无法评现场改用什么距离、什么流明的投影机比较好,可咨询轩悦视听公司的客服。我司会根据会场情况以及相关预算,帮您置顶多套投影机租用套餐。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