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LED租赁:如何查验显示屏的质量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4-22

LED在显示屏中可是至关重要的零部件,其本身质量好坏直接关乎到显示屏的品质。那么,大家在找深圳LED租赁商租借显示屏时,主要也是看LED的品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参考指标,希望大家都租借到质量靠谱的设备,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

首先要学会查看亮度
亮度是决定LED显示屏能否有高效展示效果的重要依据,我们都清楚,亮度越高,则意味着电流的余量越大,能带来节能方面的好处。还有一点,LED有不同的角度值,一旦芯片亮度确定,如果角度值越小,则意味着LED灯会越亮,但显示屏的视角就不够了。深圳LED租赁商建议大家,100度的LED即可确保显示屏的视角。即便不同点间距或不同视距,都应该在亮度、角度与价格方面找到一个平衡点。

其次要查看色彩的一致性
如果想要租用全彩显示屏,就要注意检查它色彩的一致性,比如亮度、白平衡、色度等等。一般情况下,显示屏供应商及会提供1:1.3亮度范围的LED显示屏,要知道,这些指标可通过分光分色来分级达到。

接着要检查抗静电能力
作为半导体器件,显示屏会对静电比较敏感,容易因为静电而失效,因此,抗静电能力成了影响LED租赁屏使用时长的重要因素之一。深圳LED租赁商在此给大家一个参考标准,LED的人体静电模式测试时,失效电压不宜低于2000V。

然后要查验失效率
像全彩的LED租赁屏,起码有上万的红、绿、蓝三种颜色的元点构成,任何一种颜色的LED失效都能影响到显示屏的整体展示效果。按照租赁商的行业经验,一些租赁屏开始装配到老化72小时出货前的这一比例不会高于0.03%。

最后是衰减性的查看
至于衰减性方面,也是为了会议的视觉体验考虑,需要检查租赁屏是否已经服务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是,衰减程度肯定比较高。

听了深圳LED租赁商的上述介绍,大家在租用显示屏时肯定会仔细查验。大家可放心,来轩悦租用显示屏,我们除了给出合理的报价外,还提供九成新的设备,不会存在上述问题。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