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精彩早知道----使用投影机的基础知识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6-20

  目前随着投影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投影机的基础知识,这样人们不但可以从容选择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还可以粗略了解一些投影仪维修的原理,何乐而不为呢?那么投影机采用的激光光源主要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将围绕这个问题和大家分享投影机的激光光源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投影机的了解。

  一般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的投影机采用两种激光光源,它们是荧光轮+蓝光激光和三基色纯激光。这两种光源有什么特点,投影机为什么要选择这两种激光光源呢?小编认为荧光轮+蓝光激光和三基色纯激光肯定有自身的独到之处,了解这两种光源可以有利于投影仪维修工作。

  三基色纯激光的主要特点在于亮度和色彩,它的亮度可以达到较高程度,色彩多样且饱和度很高。在现今的市场上,接近3万流明以上的激光投影机都采用了这种种类的激光光源,因此,如果在进行深圳投影机租赁的时候,租赁者可以根据投影机的流明判断该投影机所采用的激光光源。然而,三基色纯激光也有一些不足之处,它的制造成本太高,因而用户群体的基数较少。

  荧光轮+蓝光激光的独到之处在于它的性价比较高,用户群体基数较广,易于推广,因此广大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都会配备这一类型的投影机。但是荧光轮+蓝光激光光源的缺点就是亮度有限,普遍在1万流明左右,最高不超过15000流明。这一类型的光源拥有七款投影机产品,它的亮度从6000流明到25000流明,属于一个家族系列。除了高亮度这一显著特点,此家族系列产品还具有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因此,购买投影机的时候可以选择这一款经济又实用的投影机产品。另外,如果用户想要让多画面融合变得更简单,最好选择这种产品,它采用的封闭式的光学引擎,防尘功能显著,可适用于各行业复杂的环境。

  总之,活到老,学到老,知识总是越多越好,小编认为学习更多关于投影机的基础知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租赁者在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选择良好的投影仪。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