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音响租赁告诉你如何保养设备 使用效果更好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10-24

  学校、舞台、娱乐场所等等都需要使用音响设备,它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更是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帮助。组合一套音响设备的价格并不便宜,所以现在音响租赁市场发展的很不错,尤其是深圳音响租赁市场,但是如何保养音响呢?

  深圳音响租赁市场的很多人都知道如何保养设备,只有正确的保养,才能够延长使用寿命,达到更好的使用效果。有人说,音响也是乐器的一种,需要小心翼翼的维护和保养。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注重存放,首先音响的存放地方不能潮湿阴暗,时间长了会影响到音色和音质。最佳的放置位置是通风透气的环境。有些用户习惯性的把家里所有电器设备摞起来摆放,其实这种放置方法对音响有极大的损害,建议用户购买一个电器架子,把每一种电器都安放在一个格子上,这样一方面能够保持设备与设备之间的距离,另外一方面也能够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深圳音响租赁认为,音响对周围的使用条件要求还是相对严格一些的,温度至少要控制在零下十度到零上四十度之间,温度差尽量避免很大的波动,如果温度的幅度过大,对音响系统会造成不可逆的损伤。湿度方面也要注意,不建议音响在湿度比较大的环境下使用,最好是控制在50%到80%之间,如果是太过于潮湿的环境,会让音响里面的元器件都过早失效,机体内外也会容易出现生锈的现象。

  关于电压方面也有要求,音响应该在额定电压下工作,偶尔可以在非额定电压下工作,但是时间长了不可以,容易引起音响加速老化。

  要让音响及时散热,使用过程中音响肯定会产生热量,如果不能够及时散热的话,音响也会受到影响。音响上有散热孔,所以平时也要格外注意,不要让灰尘或者是其他的物品挡住了散热孔,否则会造成音响线路损坏。深圳音响租赁市场对设备了解的人很多,所以有了这些了解,也便于用户更好的保养设备。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