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灯光音响出现故障时该如何解决?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5-18

  灯光音响通常被运用在各种大型的舞台演出过程当中,此设备的使用不仅能够打造舞台效果,还能创造出多样化的氛围,然而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如果方法或者安装的时候出现问题,设备就会有故障出现,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深圳灯光音响出现故障时该如何解决。

  深圳灯光音响出现故障时的解决办法:

  一、灯光失控了怎么办

  使用过程当中如果出现灯光失控的情况,首先要看的就是控制器程序和灯具的地址编码有没有出现问题,或者是控制线连接是否准确,同时还要看控制线的屏蔽是不是受到了干扰,亦或是灯具的限位调整对不对。

  二、电脑灯灯泡坏了

  其实在设备的使用过程当中,最容易出现的就是灯泡坏掉的情况,这个时候使用者需要检查安装的灯泡是不是牢固,有没有沾染上灰尘或者水汽,同时还要检查灯泡的散热是不是在正常的范围当中,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检查电压的稳定性或者有没有频繁的使用电源开关。

  三、无线话筒声音不稳定

  首先要确定不稳定的因素是什么,看是因为系统当中有高频干扰源还是天线链接错误,接收机微调,话筒电池电量等链接设备出现问题造成的。

  四、视频图像不正常

  如果出现这个问题需要看节目制式有没有在正常的范围当中,设备外壳有没有带电的情况,同时还要看信号屏蔽有没有收到高电平的干扰,如果还没有确定好原因的话,最好再看看投影管有没有在正常的范围当中,或者液晶投影的灯泡性能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其实深圳灯光音响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需要的专业性很强,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专业人士配备一定要到位,因为他们需要负责设备的设计安装和使用维护,所以这里推荐大家如果需要这种设备,可以选择租赁的形式,租赁的时候专业租赁公司会提供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能够保证整个设备的使用体验,同时也能保证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