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同传设备租赁市场发展过程中有哪些问题?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11-17

  翻译是一种新兴的行业,属于第三产业的范畴,随着对外交流的不断的频繁,翻译行业的发展步入了快车道,在众多的翻译模式中,同传翻译因为独有的高效性以及同步性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国际会议场合比如论坛等都能够看到同传翻译使用的影子,在一些大型城市例如深圳同传设备租赁就显得更加的火爆,那么同传设备租赁市场发展的状况怎么样呢?

  根据一项数据显示,我国翻译市场在2014年已经逼近350亿人民币大关,增长势头都相当的出色。同传设备租赁就像一块大蛋糕一样,越做越大。这一个势头也导致市场的参与者变得越来越多,于是在同传设备租赁市场发展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的小问题。

  集中度不足,就拿深圳来说,我们知道深圳是一个国际性大都市,所以翻译市场需求稳定甚至处于一个飞速增长的状态,但是不足的是,作为市场的参与者之一的同传设备租赁租赁商家有一定规模数量很好,有很有意思的调查就可以显示出这一点,那就是深圳同传设备租赁商家中超出500万资金的商家不足10家。要知道商家是同传设备租赁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之一,商家的水平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市场的发展,集中度不足也是在同传设备租赁市场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人员,整个深圳同传设备租赁市场的发展过程中人员的因素占据了大半,要知道同传设备租赁市场的发展需要有人员作为支撑,从人员的需求中可以发现同传翻译对人员的需求很高,所以整个同传设备租赁市场上人才奇缺,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市场对人员的认可制度混乱上。

  综上所述,以深圳同传设备租赁市场为例子,我们可以发现在这个过程中还是存在很多的问题的。同传设备租赁市场是一个大的环境,要想取得更加快速的发展,就需要有人员以及制度作为基础,这样才会取得更加快速的发展。

      本文来自 深圳同声传译 http://shenzhen.xy-rental.com/ 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