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静电会对深圳灯光音响系统造成哪些影响?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11-25

  说起静电大家并不陌生,比如大家大家的日常生活当中,梳头发或者脱毛仪的时候都会发现有静电产生,而且静电的出现会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一些影响,当然静电也会对电器产品造成影响,那么静电会对深圳灯光音响系统造成哪些影响?我们看详细介绍。

  静电对深圳灯光音响系统造成的影响:

  机房内的所有设备都拥有非常高的自动化程度,这主要是应为设备内部使用了专业的元件和大规模集成电路,这些元件都是低电压下运行的,所以逻辑状态很低,但是这种情况会产生静电,在电路上产生感应电荷的话,就会影响整体的逻辑工作状态,严重还会造成设备损坏的情况。

  现如今有很多数字化的音频设备比如调音台等设备,它们内部都有微处理器,所接收和发出的指令会在静电的干扰下产生错误,从而让设备运转异常,出现锁死的状态。

  静电还会对安全播音产生影响,不管是原来的模拟设备还是现在普遍使用的数字设备,技防当中的设备都会出现因为静电出现导致设备停止运行,或者运行状态改变的情况,严重还会造成设备故障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数发生在秋冬季节,因为这些季节比较干燥,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如果调音台有静电产生的话,工作人员调试的时候,就会出现突然中断的情况,这就会造成因为静电影响安全播出的影响。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机房内会特别安装一台备用调音台,做应急处理,而且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要找到静电来源,及时消除。很多机房当中,地面材料是各不相同的,其中有一些绝缘性比较高的材料,会很容易产生静电,所以大家在创建机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地板材料的选用。

  静电的存在虽然平常,虽然不能给人们的日常生活造成威胁,但是它会对深圳灯光音响这些的电器设备造成致命的威胁,正常情况下静电出现会让设备系统出现错误,让设备停止运行,严重的话,会严重损毁设备,所以使用设备时一定要严防静电。

  本文来自深圳投影机租赁 http://shenzhen.xy-rental.com/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