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同声传译市场取得快速发展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11-24

  同声传译是一种特殊的翻译方式,在很多的场合中都会看到它的影子,尤其是人数众多语言复杂的场合更是如此。同传翻译也正是因为如此,获得了更多国际会议场合的支持,成为了翻译行业销售额的主力军,反观2015年我国的翻译行业已经轻松突破了300亿人民币大关,尤其是在一些大城市深圳同声传译市场更是如此,那么哪些因素会影响到市场的发展呢?

  1.市场的需求

  这一点不难解释,就拿深圳同声传译市场举例,为什么相比二线城市深圳同声传译市场要比别的市场更加的快速,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市场需求就像一个大蛋糕,蛋糕越大才会更好的导致行业的参与者越来越多。深圳同声传译市场之所以取得更加快速的发展就是因为城市和外界交流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多,城市地位不断的提升使得更多的会议场合都会选择在深圳。不仅如此,这一点也和城市的特点有着很大的关系,深圳本来就是一个外贸城市,所以企业的需求也是深圳同声传译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

  2.设备和人员的水平提升

  相对应的是同传翻译对应的市场是很多的国际会议场合,这些会议场合人员以及语言的需求相比一般的客户要求更高。不仅如此,从细节也可以看出,一般的同传设备翻译人员要在20分钟相互转换一次,同时在讲话者说完话10秒纸之内需要将其翻译出来,根据场合的严格程度要求也会进一步的提升。所以在设备以及人员的要求提升的状况下同传翻译的质量也会得到更加显著的提升。所以深圳同声传译市场获得更好的发展也是由于设备和人员的提升。

  综上所述,深圳同声传译市场得到快速发展的因素有很多,当然,很多的细节也不可忽视,比如越来越健全的制度促使整个行业的发展更加的健康等。总之,深圳同声传译市场的快速发展为经济乃至行业都提供更好的推动力。

      本文来自 深圳音响租赁 http://shenzhen.xy-rental.com/ 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