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轩悦为大家介绍深圳投影机租赁的分类情况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6-29

  根据投影机的原理结构,投影机可以分为四大类:投影机CRT(阴极射线管)投影机,LCD(液晶)投影机,DLP(数字光处理)投影机和LCOS(GUI叶静)投影机。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指出,这四个类别都有其出色的优点,以及相应的瑕疵,大家在平时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

  1.crt投影机

  CRT投影机发展较早,技术成熟,与深圳投影机租赁的关键部分是阴极射线管。深圳投影机租赁的特点是:图像色彩丰富,柔软,稳定,具有较强的几何失真调整能力。但由于阴极射线管技术条件的限制,图像分辨率的前提下不失,很难提高亮度值,因此CRT投影机的投影亮度高,只适合用在较暗的环境。

  2.lcd投影机

  液晶显示器是液晶装置液英文缩写。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指出,LCD投影机分为液晶光阀投影机和液晶投影机。

  1)液晶光阀投影机

  液晶光阀投影机是大型豪华设备,具备最高亮度和分辨率,其分辨率高达2500英寸的x2000 /英寸,在明亮的环境下适用,大型的场合,如大型娱乐场所,大型会议室、指挥控制中心等,但其体积大,不适合随身携带,价格也更贵。

  2)液晶投影机

  是独立的光源和被动投影液晶板投影机,很多人小时候都经常看到这种设备,液晶面板的投影仪,投影机外观显示是橙色的,远程设备操作方便,价格适中,广泛用于课堂教学,会议,与国际互联网的形象,商业广告,影视领域等等,轻巧便携。

  3 、DLP投影机

  DLP投影机的DMD(数字微镜装置)数字微镜的成像元件,颜色等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DLP投影机体积小,画面稳定,颜色均匀过渡,可以准确地再现影像细节,与精确的缩放,调整方便等特点。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指出,它的整体光效率高达60%,有1000以上的填充度,适合用在一个开放的环境。

  4 、LCOS投影机

  LCOS(硅基液晶投影机看守图标)是一种新型的IXOS投影仪, CMOS集成电路芯片包中的液体产品,不仅大大提高了液晶面板的透光率,从而提高了投影的程度,和实现高分辨率和更丰富的色彩。CMOS集成电路芯片的使用作为液晶基板可以降低成本,使投影机的应用更加广泛,应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