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无可厚非深圳同声传译设备能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6-11


  当前不同的企业,不同的人群,对深圳同声传译设备需求,自然会有所不同。因此在选择之前,需要对具体的类型了解。当前主要的类型,包括了四、八、十六、三十二通道,而且每个通道传输一种语言,就可以满足各种会议的需求。如果是大型的会议,可以选择通道数较多的深圳同声传译。如果是小型的会议,就可以选择四个通道的设备。总之在挑选的时候,需要对会议类型了解,减少一定的费用。

  尤其是最近一些年,随着国际贸易的快速发展。国与国之间的贸易往来日益频繁,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种类较多,当前比较流行的设备,主要有红外线、无线等深圳同声传译系统。不过在这个时候,就应该要对两个系统的技术,和相应的发展情况了解。

  红外线深圳同声传译设备,是世界上第一款全数字化的会议系统,性能得到了明显提高。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出现了数字会议网络,将创新数字技术各种功能,有效融合在一起。在同类产品当中,第一款实现全数字化的系统。不仅拥有众多的功能,同时还有着高品质的音频。在整个数据传输方面,速度非常快。可以对整个会议进程,进行全面的控制。可以高度简化操作和安装过程,可以对会议系统,进行灵活的管理。

  当然在整个系统当中,有着良好的软件,进而可以实现卓越的数字性能。相对而言,系统能够满足现代会议管理的各项要求。包括了基本话筒管理,代表识别和登记。当然也可以进行电子投票和信息传播,整体功能较强。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结构,属于模块化的系统结构。在整个装置当中,只需要以菊花链方式,简单连接在一起,就能够形成任何理想的配置组合。该结构模块,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而且对一些特定要求,进行相应的添加修改。

  因为是红外线设备,因此在安装的时候,相对要简单一些,非常的快捷。可以降低安装成本,确保深圳同声传译会议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