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轩悦分析深圳投影机租赁在建筑上的广泛应用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6-10


  深圳投影机租赁指出,现在的投影机的投影面积可以从1平方米延伸到几百平方米到几千平方米。超越了任何其他类型的显示器的电流限制,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体验。事实上,从投影机出现的那天起,投影机就没有被限制在室内使用。

  由于亮度,防尘,密封件和其他技术的限制,投影机最初更适合于室内。这些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投影机的性能指标不断提高,这些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尤其是亮度提高显著,允许在户外使用的深圳投影机租赁成为可能。

  深圳投影机租赁指出,建筑投影是一个创造性的应用超越传统的表现,非常不同的室内投影。它首先打破了室内空间的限制,不考虑成本和限制区,你可以创建一个非常隆重的图片;其次它可以让原来的建筑依然平淡,通过投影机投射,立即呈现出的质感变态强极立体效果,并且投影图像为一体,真真假假,虚实,仿佛整个建筑向上移动。这是人们沉浸扑面而来的感觉,像一个真实发生的事情,但梦幻般的,如果面积够大,适当的音效,这种感觉会更加强烈。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建筑投射到普通市民感到目不暇接,但它是在如何实现的。通过一系列的项目,工程集成商,设计公司,制造商希望看到的是从过程的研究和实践了,但也逐渐认识到,不仅著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的投影可以做到的,中小企业可以运用它一些项目的共同的大小。因此,建筑物投影像是突然热了起来。这次展览是去感受和感知市场变化的风向标,比上年热点3D,去年作为互动,这是一个建筑投影。包括在内的一系列专业展会,建筑投影像一匹黑马,突然呈现在大家面前。

  深圳投影机租赁指出,大多数建筑投影原来政府主导的项目,而现在企业用户的比例显著的改善,以前租赁基本上,很多现在固定安装。很多比应用环境前一年更好,在主题公园,博物馆,文化广场,城市对建设项目非常不错的表现,越来越多的用户的认可和喜爱这种方式,也有利于促进本创意展示投影的发展空间的建设。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