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无法预测深圳LED租赁显示屏质量好不好一试就知道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5-15


  我们知道,在很多行业都需要用到LED显示屏,比如会展、广告行业,LED是比较常用的电子设备,那么怎样选择好的LED显示屏呢,要知道这种产品的好坏对我们发布的东西质量是很有影响的,下面深圳LED租赁公司的专业人士来为大家介绍如何识别LED灯的好坏。

  众所周知,深圳LED租赁LED灯珠是LED显示屏的最主要部件,因为彩色的LED显示屏里面最重要的装置就是LED灯珠了,我们可以将原因总结如下:

  1、LED在彩色的显示屏装置中,使用的次数是最多的,每一平方米就能使用成千上万的LED灯珠,因此没有LED灯珠,那显示屏的亮度则会受到很大影响。

  2、深圳LED租赁LED在整个显示屏里面占得比例是最大的,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行业使用的LED显示屏中,都会用LED来显示字体,而这主要是靠LED灯珠来发光的,作为一个核心部件,那么它的成本一定是很高的。

  3、在深圳LED租赁LED显示屏中,LED灯珠利用了光学性能来充分的显示文字,LED灯珠的质量好坏,会影响到观众的体验感利用了光学性能来充分的显示文字,LED灯珠的质量好坏,会影响到观众的体验感。

  那么,既然深圳LED租赁LED灯珠对LED显示屏的影响重大,如何来识别LED显示屏的灯珠是否优质呢?

  1、正规的深圳LED租赁LED灯珠生产厂家生产的LED灯都是采用贴片工艺,材料使用锡膏,有良好的焊接工艺制造,所以我们在选择LED显示屏的时候,可以看它的灯珠焊点好不好。

  2、好的深圳LED租赁LED灯珠,它里面的柔性电路板是有两种类型,而有一种电路板的铜箔是凸出来的,如果仔细观察焊盘或者电路板的连接部位,就可以看出来电路板的质量好不好。

  3、看深圳LED租赁LED灯珠质量好不好,还可以从LED灯带的干净程度来判断,采用表面贴装技术来制造的灯带,它的表面看起来会非常干净,几乎没有什么污渍和灰尘。

  此外芯片也是影响深圳LED租赁LED灯质量的重要条件,这个用肉眼几乎很难辨别,因此要结合相关的设备,用老化设备来检测LED的电流,接着去测量这些灯珠的亮度情况,如果发光强度减小的小的灯珠,就说明这个产品最好。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LED租赁LED灯对于显示屏的影响的介绍,希望能对大家选择LED显示屏有一定的帮助,深圳LED租赁专业出租各种优质的LED显示屏设备,如果您有需要的话,可以考虑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