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投影机租赁服务可靠吗?大画面投影应该怎么解决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4-10

  投影机相对于电视屏幕,拥有画面更大,使用场合更为灵活的特点。因此,在公司和家庭当中,微型投影仪正在逐渐取代电视机的地位,尤其是那些有计划建立家庭影院的家庭。而在大型会议,大型活动中,投影机由于其大画面和灵活的布置,正在越来越得到主办方的青睐。深圳投影机租赁拥有丰富的大画面投影解决方案经验。在投影画面超过单投影机最大画面时,我们就要根据具体情况,灵活处理。现在的解决方案一般有以下几种。

  1.投影拼接

  深圳投影机租赁介绍,投影拼接是部分要求较低客户选择的大画面投影解决方案。因为投影拼接操作简单,技术性难度较低。所谓投影拼接,就是指使用两台甚至两台以上的投影机,把画面投影在同一个幕布之上,彼此的画面不融合,只是紧紧靠在一起。原理和使用多个电视屏幕拼在一起,各自显示不同的画面,共同组成一个大画面相同。投影拼接系统的关键设备是画面分割器和控制系统。这两个设备把大画面分割,再分别分配到不同的投影仪中,最后投影出来,重新组合为大画面。这种方法的缺点是拼接处会有缝隙或者亮度不均的情况。

  2.投影边缘融合技术

  深圳投影机租赁介绍,投影边缘融合技术是当下最为欢迎的大画面处理方案之一。投影边缘融合技术是投影拼接技术的发展。其原理是将至少两台及以上的投影机投影画面进行边缘融合,消除投影拼接技术中的缝隙和亮度不均情况。最后投影出来的效果统一度更高,仿佛就是由一台投影机投影出来的画面。投影边缘融合技术的核心是投影边缘融合软件,该软件可以调节两个画面结合处的亮度。而且投影边缘融合技术的优点是可以提高分辨率,缩短投影的安装距离。

  除此之外,深圳投影机租赁还介绍,可供选择的大画面投影解决方案还有分屏显示。分屏显示就是把画面的不同角度通过布置在会场不同地方的投影机分别投影出来,营造出一种多角度环绕效果。但是这种方案的整体性较差,不能同时完整的显示出一个大画面。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