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红外同声传译设备中的信号形式都有哪些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1-17

  红外同声传译设备是现在使用非常广泛的一种同声传译设备,在该设备工作的时候,往往需要对多种信号进行转换,最后才能够准确地完成声音的传输和翻译工作,人们在关注同声传译的时候,往往也会对其工作过程中的信号形式产生兴趣,那么深圳同声传译设备中的信号形式有哪些呢?

  一、音频信号。为了能够减少声音传输过程中所受到的噪音等干扰情况的发生,在同声传译工作的时候往往不能够直接传输音频信号,在设备接收到发言者发出的声音之后,就会将其转换成响应的音频信号,之后就会对音频信号进行频率调制,使得音频信号转换为其他形式的信号。

  二、调频信号。调频信号是音频信号转换和调制之后的形式,调频信号的大小与发言者的声音高低直接相关,但是因为发言者没有变化,所以调频信号的幅度是不会变化的,各种语言都是通过不同频率的信号表现出来的,在信号传输到接受者耳机中之后,耳机内部的设备就会进行相应的解调,将信号还原为频频信号,所以,深圳红外同声传译设备中的信号形式中必须有调频信号。

  三、红外信号。调频信号的传输是通过红外信号完成的,红外信号往往有两种,一种是调制的,一种是未经调制的,未经调制的红外信号是阵列发光二极管在正常状态下发出的,而经过调制的红外信号是发光二极管胫骨调幅之后产生的,其强度与调频信号相协调,跟随调频信号变化。

  深圳红外同声传译设备中的信号形式多种多样,也是为了能够减少声音传输过程中的干扰,增加声音传输的稳定性和真实性,提高会议的效果,每一台同声传译设备都会涉及到很多的科学原理,是设计者仔细研究、多次实验才有的结果,所以大家在平时一定要好好爱护同声传译设备,毕竟这是科学家们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公司重要的财产,爱护同声传译设备就等同于爱自己的公司。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