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家对同传设备中音染的详细介绍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26


  在说到音染的时候大家对其也是有一定的认识,它就是噪音的污染,让很多人对其都非常的厌恶,同传设备也是如此,它也有音染这个问题,那么它的音染是什么呢?今天专家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认识。

  音染属于非常难解释的HIFI字,从来就没有两个人对音染的看法是一样的,有的人给音染下来一个最为广阔的定义,一个设备中如果增加不需要的声音或者是减少所需要的声音都是属于音染,而其他人给的一个更加明确的定义,就是平直的频道中有任何的改变就是音染。

  不过在从上面的解释中可以将其定义的音染划分为两种,一种是中性声音中增加了其他的"染色";而另外一种就是从中抽取出一些声音;其就是有"增加"和"减少"音染的分别,对于设计者来说这个区别是非常重要,但是对于一般的聆听者来说,这是对听声音的概念上有一些帮助。

  音染其实就是在扬声器中出现了一些不需要和不能移植谐振,例如高音单元的金属保会网即可能在一个窄频带中产生谐振,而这种谐振是很容易听出是一种多余的声音,或者说是在基本中性声音中增加的成分。

  在和HIFI外行人谈音染只会愈谈愈糊涂,例如有同声,开扬和温暖等一些相关性融资都会让人难以理解,不过在和评论家、厂家分销商等谈论这些事可以建立一个共同的概念来讨论扬声器的性能表现,很多都是需要自己去寻求答案。

  上述的内容中是关于同传设备中音染的介绍,让大家更好的认识到其设备中音染都是属于哪种范围,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同传设备的相关知识点,那么就请登录http://www.xy-rental.com进行详细的了解和咨询!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