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租赁选哪家 轩悦视听让同声传译更简单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8-25


  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租赁选哪家?说起这个问题,大多数人都一致的认为是上海轩悦视听有限公司,为什么呢?因为上海轩悦视听有限公司提供的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租赁服务具有质量好、人员充足、专人调试等特点,因此在同声传译租赁服务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那么上海轩悦视听有限公司和一般设备租赁公司相比有哪些不同呢?这里轩悦视听作为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租赁行业的领军者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设备租赁有哪些特点。

  绝大多数企业都知道,要想实现同声传译,就必须使用同声传译设备才能进行实时的同声传译服务。而由于深圳同声传译设备质量层次不齐,不少设备租赁服务公司为了能够得到订单,采用低劣的深圳同声传译设备来降低成本,这种方式会导致企业的同声传译服务质量下降,从而影响到企业的形象。因此在选择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租赁服务时,就必须要求设备具有接收信号强,干扰小等特点,这样才能适应环境,从而稳定的运行。而上海轩悦视听有限公司正是具有这些特点,因此在市场上的知名度也在不断的攀升。

  特点一:接收信号强

  上海轩悦视听有限公司提供的设备和一般的租赁公司不同的是,该深圳同声传译设备具有接受信号强的特点,无论是什么场合,都不会因为距离过远而出现信号模糊的现象,并且有专业的工程师进行调试,从而让企业获得更好的服务。正是这个特点,上海轩悦视听有限公司受到了不少客户的好评。

  特点二:信号干扰小

  既然是应用于同声传译设备,因此设备信号的抗干扰能力也需要较大,这样才能保证设备信号不会因为其他信号而受到感染。由于不少租赁公司为了降低成本,因此选用调频信号传输模式的深圳同声传译设备,这类设备会因为其他信号而受到干扰,导致信号不稳定。而上海轩悦视听有限公司采用的是红外线同声传译信号模式,这种模式广泛的应用在国际化会议等同声传译场合,其较强的信号抗干扰能力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相关信息:音响租赁 投影机租赁 LED租赁 上海投影机租赁 北京投影机租赁 广州投影机租赁 深圳投影机租赁 灯光音响租赁 上海音响租赁 北京音响租赁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