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同传设备在会议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9-04


  不少大中型的公司在不断的发展,在发展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大型会议缺乏翻译的情况,在市场的大量需求下,同传机当然就开始盛行起来了的,深圳同传设备在所有消费者心目中都是占据了重要地位的,大家在选购同传设备的时候,都会优先选择深圳同传设备。

  在深圳同传设备中,最核心的装置就是中央控制装置了,我们甚至可以这样说,中央控制装置是同传设备的核心所在,这种装置在新一代的同传机中更是运用的炉火纯青了,目前这种装置可以最多控制200多个接口,能够满足不同的会议需求,而且CCU控制的扩展器以及传输器等等设备,都可以通过先进的光纤技术来进行高效率的传播,在不同型号的操作系统中,中央控制器都是可以独立运行的,而且对于操作员的要求不高,只要按照说明书以及按键显示内容就可以轻松完成。在传输数据的工作过程中,一些话筒控制、信息分配等传输内容基本上是不需要人为的进行太多干预操作的,因为系统会自动分配完成。

  深圳同传设备的新型的中央控制器有着很多传统机器无法相比的有点,第一个优点就是能够有多重话筒选择模式来选择,也支持最多八个话筒同时来传输声音,第二个优点就是智能化的操作系统非常的人性化,很多时候操作模式都是采用了傻瓜式的操作,不需要操作人员有着非常专业的技术,只需要简单看着指示图标就能够轻松完成,而且在激活话筒等方面甚至可以用语音来完成控制。第三个优点就是基本声音的传送功能非常强大,系统内部附带了多大数十个语言通道以及一个原始的语言通道,能够满足不同语言需求的会议要求,再多复杂的语言的会议也不在话下。相信单凭以上几个优点,就足以让大家对深圳同传设备十分的信赖了,我们也相信深圳同传设备一定会给更多的公司和企业带来工作上更大的便利性。

相关信息:广州音响租赁 深圳灯光音响 深圳音响租赁 上海LED租赁 北京LED租赁 广州LED租赁 深圳LED租赁 投票器租赁 表决器租赁 抢答器租赁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