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音响租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内容有哪些?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07-21

  在各种大型宣传活动当中音响的使用是非常频繁的,当然专业的音响在购买的时候是非常昂贵的,所以很多企业和宣传方都会选择用租赁的方法来达到节约的目的,那么深圳音响租赁过程当中需要注意的内容都有哪些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深圳音响租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内容:

  首先,音响功放相位的问题;音响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要注意功放使用桥接之后,信号输入控制的红方式正极,另外一个输入控制的红方是负极,这点一定要注意。

  同时还要注意音响单元的相位,因为同频率的音频信号在功放端被输出之后,如果一对音响只有一只接反相的话,这对音响就会有相位差出现,从而影响整个扩音系统的调试和整体效果。

  其次,音响系统的电源相位;如果一套系统设备所使用的电源不同相的话,如果设备消耗电功率程度不均匀的话,相位就会出现高低偏差,从而让一些设备电压或高或低从而导致工作不正常的现象,对于整个系统效果带来的一些干扰,很可能会因为相位差异太大,而损坏设备,所以在选择深圳音响租赁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另外,注意选择档次好的调音台,通常情况下,音响都会设置相位转换开关,在使用不同型号的几支话筒平行拾音的时候,如果有声音不正常的情况出现,就可以按下其中一个话筒通道的相位开关来确定是不是相位问题造成的。

  最后,机械振动;为了防止机械振动对音响造成影响,最先要做的就是通过增加整机的重量或者采用对称布局结构来保持重量平衡,从而取得高稳定性,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还要采用避免震动的措施,比如避免把音响设备重叠摆放,因为各种设备之间的震动会产生交互的影响。

  这就是深圳音响租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内容,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更多人知道,在进行设备租赁的时候,不仅要注意自己的适用场合和选择合适的设备类型,还要通过以上内容来衡量设备的质量,最后也要提醒各位,在使用时如果想要保证整体效果,专业性是很重要的。

  本文来自深圳灯光音响 http://shenzhen.xy-rental.com/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