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音响阻力,多路扬声器的使用要点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12-30

  扬声器作为现在深圳音响租赁的一部分,在使用多路扬声器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需要从不同的方面进行考虑,毕竟每位客户都有着自己的需求,所挑选的音响设备以及使用场地有所不同。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关于多路扬声器的使用要点

  一、在同个环境当中使用多个扬声器,这个时候需要注重每只扬声器之间的距离,通常扬声器之间的距离之间关系到了声源最后的效果。如果距离设置不好,不仅可能造成声源之间相互干扰,更加还有可能产生断断续续的杂音问题。

  二、在使用心形指向性扬声器的时候,深圳音响租赁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在安装过程当中,必须要针对扬声器的位置进行相应的调整,确保主轴灵敏度区域可以偏离声源的主轴方向,这样能够降低声反馈效果,使得整体音质更加清晰。

  三、在使用一对扬声器过程当中,建议深圳音响租赁公司的技术人员在设置扬声器位置的时候,尽可能的靠拢,确保这对扬声器之间的距离可以低于声源到扬声器的距离,如果两只扬声器之间的距离超过了声源和扬声器的距离,那么必须确保两只扬声器和声源之间所保持的远近是完全一样的。

  四、多只扬声器在同个场合当中不建议并联进行使用,这样会导致扬声器在输出时的阻抗出现很大的变化,从而降低了音响的实质性音质外,更加降低了扬声器的灵敏度。

  五、在多路扬声器使用过程当中必须要注重电力问题,尤其是针对一些特殊场合,比如户外当中使用多路扬声器,如果电力出现问题,不仅容易出现音质失真的效果,更加可能导致音响设备存在损耗现象。

  随着现在深圳音响租赁业务得到了越来越多领域商家用户、消费者群体的使用,让不少群体都十分关注多路扬声器的使用。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能够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关于深圳音响和多路扬声器在使用过程当中的基础要点。

  本文来自深圳音响租赁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