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投影机租赁过程中需要掌握哪些知识?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09-21

  在现如今的社会行业当中,投影机租赁形式是非常普遍了,当然在这个行业当中,租赁公司也有很多,一个企业如果想要有效的进行租赁,不做好准备是不行的?那么深圳投影机租赁过程中都需要掌握哪些知识?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深圳投影机租赁过程中需要掌握的知识:

  知识点一:互动投影技术是什么

  互动投影技术说的就是通过现金的视频动作捕捉系统和成熟的三维游戏引擎然后把传统的空间转换成为新奇的互动空间;现如今这种互动投影技术可以根据使用的不同,大概分成墙面互动技术,地面互动技术和桌面互动技术这三种;这种技术是通过全球领先的影像动作识别技术结合全新的创新表现形式打造出来的参与式新媒体互动平台。

  这种互动投影技术打破了传统的静态空间模式,可以把观众融为空间的一部分,能够让观众置身其中,非常适合跟参与者互动游戏性趣味性十足的娱乐活动,所以企业在举行活动的时候,不妨考虑这种形式。

  知识点二:适合中小会议的投影机

  在进行深圳投影机租赁的时候是可以根据不同的地方,场合来选择不同大小投影机的,因为这样可以帮助达到最好的投影效果,对于很多中小型企业用户,会议室面积通常也是中小型的,这个时候投影的尺寸可以选择六十到八十寸之间,亮度在两到三千流明的投影机才最好。

  分辨率可以选择1024*768的, 因为这种分辨率下,文字图片,效果图等都能尽收眼底,当然亮度分辨率也只是考察商务投影机的方式,现如今具备了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和节能环保功能的商务投影,也能为广大顾客带来更实际的使用意义。

  这就是深圳投影机租赁过程中需要掌握的知识,当然在租赁的过程当中,大家需要掌握的知识点还有很多,同时还要大家认真研究这个行业的市场行情,掌握选择正规靠谱租赁公司的方法,因为这样才能保证大家最终的租赁效果。

  本文来自深圳同声传译设备 http://shenzhen.xy-rental.com/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