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投影机租赁与购买的优势及劣势有哪些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4-18

  在很多地方,投影机是不可或缺的设备之一,虽然高科技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但是该设备的价格并没有降低,有些设备在市场上要卖十几万元,面对这么昂贵的数字,有一部分的用户会选择租赁的方式。我们今天主要是了解一下深圳投影机租赁与购买的优势和劣势都有哪些?

  对于承租者而言,深圳投影机租赁与购买相比较,优势主要在于以下几点:

  第一,如果是在资金不足的时候,可以使用较少的资金来维持使用需求,同时也可以更好的熟悉投影机,那么租赁方式还是非常不错的,至少是适合时机。

  第二,承租者可以获得很好的技术服务,只要是租赁的设备,租赁公司都会提供优质的服务,哪里有不懂的都可以随时咨询,帮助承租者解决更多的问题。

  第三,可以保持企业资金处于流动状态,避免呆滞,更不会导致企业出现资产负债的现象,从这一点来看,是为企业大局考虑,租赁还是和合适的。

  第四,避免了出现通货膨胀的现象,这样购买一台十几万的投影机,就不值得了,租赁可以有效的减少可控的投资风险。

  第五,如果是购买设备,估计要缴纳税费,但是租赁设备就不同了,租赁设备可以享受税费上的极大利益。

  万事都都有两面性,租赁设备有优势,必然会有劣势:

  第一,在租赁期间,承租者对设备只有使用权,而没有支配权和所有权,所以如果要给其他人使用是不可以的,对设备也不能进行改造和其他的处置。

  第二,如果是长年要支付租金,那么就会形成一种长期的负债,对于一些经常需要使用投影机的承租者而言,租赁存在极大的劣势。

  第三,租赁的合同非常严格,一旦承租者在使用期间对设备造成损坏,或者是毁约,那么都是要赔偿责任的。深圳投影机租赁必定会有一定的优势,但是这其中也会有一定的劣势,至于选择什么样的方法,要看承租者的需求是什么了。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