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投影机租赁时该如何判定设备灯泡的质量?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12-02

  在现代化的社会发展当中,投影机的使用范围是非常广泛而且使用率一直在不断的提高,无论是在各种多媒体教学,商务谈判还是家庭娱乐领域当中,投影机的存在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大家在进行深圳投影机租赁的时候该如何判定设备灯泡质量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详细介绍。

  深圳投影机租赁时判定设备灯泡质量的方法:

  相信经常使用投影机的人们都知道,此设备当中除了显示芯片,投影灯泡就是设备最重要的消耗材料了,它的性能好坏直接决定了投影图像的清晰度和亮度,随着工作时间的加长,灯泡的亮度会不断降低,这个时候投射的图像就越来越不清晰,当灯泡消耗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使用寿命就会结束,所以为了更好的节约用户使用成本,在选择的时候保证灯泡的质量,在使用的过程当中维护灯泡很重要。

  选择的过程当中从发光类型方面来看的话,投影机灯泡是可以分成金属卤素灯泡和超高压汞灯泡以及氙灯。金属卤素灯泡当中是因为填充了金属卤化物得名,它的有点就是价格便宜,更换成本比较低,在灯泡处于点亮状态的时候,灯泡两边的电压通常都在六十伏左右,灯泡里面的气体压强比较高,灯丝会处于半溶状态,温度的话就会达到上前度,这个时候需要设备拥有很强的散热能力了,所以这种灯泡通常被运用在体积比较大的投影机上。

  超高压汞灯泡比较适合长时间使用,价格适中,现在主流的设备都会使用此灯泡,它不仅正常使用比金属卤素灯泡高一倍,而且这种灯泡拥有非常平滑的曲线,能够保证性能,同时还具备了很高的亮度,即便是使用时间增加,也不会出现非常明显的亮度下降情况,而且价格比较合适。

  所以说,深圳投影机租赁的过程当中,如果想要保证投影机的质量,选择灯泡也很重要,以为灯泡的质量好坏决定以后使用成本的高低,所以大家在进行租赁设备的时候不要忽略这么一个细节,最后也提醒各位一定要找专业资质比较高的租赁公司。

  本文来自深圳音响租赁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