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补充设备使用常识有哪些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7-09-05

  现代生活中,投影机已经不是一种稀奇的设备了,基本上在很多地方都能够看到,会议室、学校、医院、工程院等等,这是再普通不过的设备了。但是即便是这样,依然有很多用户对设备使用常识并不熟悉,也影响了正确使用。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整理并且补充了一些使用常识,便于用户更好的使用设备。

  第一,使用过程中输出画面变得不稳定,屏幕有抖动现象。这种故障很普遍,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认为,遇到这样的现象,首先就是要检查信号源和投影机之间的连接,是否出现了短路,断线等等问题。如果信号源是计算机,要检查计算机的刷新率和分辨率等等,正常情况是要在规定的工作范围之内。

  如果信号源和投影机的距离比较远,线缆分布的也错综复杂,需要检查附近比较大功率的电器,又或者是不是手机对周围的信号有了干扰现象。另外,还要看投影机的电源插座,可能是因为插座长期使用出现故障,那么更换一个插座就可以了。

  第二,投影机为什么会出现偏色的现象。这种现象也比较普通,遇到这样的现象检查投影机的位置、计算机的设置、切换视频,等等,如果这些都没有问题,一切正常,说明投影机本身并没有问题。然后再检查一遍计算机,碰一碰计算机的信号输出线,如果颜色恢复了,说明是计算机信号输出线出现了问题,很可能是因为连接没有紧固,松了之后自然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第三,投影机经常出现怠工。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投影机突然关机的现象,即便是遥控器也没有打开。所以用户认为是遥控器没有电了,更换电池依然不行。其实这样的现象多半是设备灯泡的冷却风风扇出现了故障,如果风扇上有一层的灰尘,那么进风口就会被堵住,灯泡不能正常散热,自然会出现问题。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清洗海绵过滤网,这样让设备恢复正常工作。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