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LED显示屏在日常使用时,最常见的故障问题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6-09-06

  现阶段,我们可以发现不同的城市都涌现了大小规模不同的深圳LED租赁公司,不管是租赁企业还是客户,都会在使用过程当中遇到关于LED显示屏一些大大小小的故障问题,这个时候应该如何进行处理呢?

  深圳LED租赁故障一:整板不亮的情况

  故障检查方法:这个时候可能因素有很多,建议大家首先解决电源线与供电电源的连接是不是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另外,检查一下测试卡是不是可以有效的识别借口,通常情况下,测试卡红灯闪动就表示没有识别,这个时候需要进行测试卡与电源方面的检查。

  深圳LED租赁故障二:LED显示存在缺色现象

  故障检查方法:首先我们建议大家检查一下相关数据端是不是保持了正确的输入输出状态。另外,还应该检查一下缺少颜色的数据信号是不是连接到了其他线路上,利用专业的检测设备,检测一下该颜色的连接是不是存在短路、断路等现象。

  深圳LED租赁故障三:显示屏抖动问题

  故障检查方法:在连接好LED显示屏之后,相信不少使用者都有遇到过显示屏抖动的现象,这个时候建议大家说下检查连接计算机电脑的线路是不是出现了松动现象,通讯电缆有没有存在松动现象等。

  深圳LED租赁故障四:LED输出故障问题

  故障检查方法:建议大家首先检查一下相关的输出接口到信号输出的线路连接是不是存在短路问题。另外,检测一下输出口的时钟锁存信号是不是保持了正常输送的状态。此外,还需要看看输出的信号是不是出现了相互短路,导致输出混乱的现象。最后检查一下输出的排线有没有严重老化或是磨损等问题。

  现在不管是深圳LED租赁公司还是使用者、客户等,都有可能在使用LED显示屏时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大家切记不要自乱阵脚,必须保持一个正确的处理问题态度,在第一时间内通知专业维修人员前来处理,切记不要私自进行维修,否则可能造成更为严重的故障问题出现,导致LED显示屏报废。

  本文来自深圳音响租赁 http://shenzhen.xy-rental.com/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