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传设备需要具备哪些使用性能呢?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12-08

  同传翻译是一种建立在设备和人员相互配合的基础上翻译方式,它有着非常重要的高效性以及同步性,因为这种翻译能够很好的承受语言不同,人数复杂的场合,所以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深圳同声传译设备商家显得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同传设备起着一个怎样的作用呢?下面轩悦视听就为大家一起盘点下:

  一般我们会将深圳同声传译设备分为三个部分,包括翻译人员的输入端,信号转换装置,以及听众那里使用的输出端。每个部分都是在深圳同声传译设备设备的过程中重点考虑的因素,那么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深圳同声传译设备需要具备哪些因素呢?同传设备又是怎样设计的呢?

  空间

  一般深圳同声传译设备都是在很多的大型场合中进行使用,所以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空间显得很重要,在实际的过程中各种使用场合对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空间有着很大的需求,为了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美观性以及会场的整洁等。在实际设计的过程中对设备的空间做了严格的要求,比如在深圳同声传译设备设计的过程中对话筒以及耳麦做了充分的整合,节省了设备的空间。

  性能

  在同传翻译进行的过程中深圳同声传译设备是一种重要的翻译辅助设备,所以设备的性能尤其是信号的处理传输能力显得很重要。在实际设计的过程中又是怎么采取措施帮助设备性能实现呢?首先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操作偏向于简洁化,因为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尤其是在听众端会涉及到不同语言之间的使用,所以在上面标注相应的英语以及在按钮数量的控制上都需要引起重视。

  其次是设备的信号传输能力为确保在传输的过程中不会受到任何因素的干扰,同传设备采用了合适的红外发射装置确保信号的传输,同时更换芯片,确保语言传输的速度。

  总之,深圳同声传译设备需要具备更多性能以及优势,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深圳同声传译设备商家显得很重要。轩悦视听是一家专业的同声传译设备租赁提供商,有着到位的服务以及使用性能,欢迎有兴趣客户选择联系我们。

      本文来自 深圳音响租赁 http://shenzhen.xy-rental.com/ 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