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传设备设计过程中对哪些性能做了优化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11-26

  和外界频繁的交流很好的带动了市场的发展,尤其是同传翻译市场,向在一些重要的大城市例如深圳同传设备租赁市场更是如此,和一般的翻译方式不同的是同传翻译建立在人员和设备的基础上,所以它能够更好的适应不同的翻译场合的翻译需求。在同声传译使用的过程在离不开设备的使用,那么在设备设计的过程中针对设备做了哪些优化呢?

  首先我们需要大致的了解下同传设备的组成,一般我们会将同传设备分为这样几个部分,包括设备的输入端、输出端、以及设备的信号传输装置。在设备设计的过程中针对使用的实际做了很多的提升,首先是设备的性能,在设计同传设备的过程中考虑到了设备空间的问题,对设备的部件进行了很好的整合,尤其是耳麦和话筒被很好的整合到了一个空间里,优秀的空间设备可以很好适应不同的场合。

  其次是设备的信号处理能力,我们在深圳同传设备租赁商家租赁相应的设备也会很好的考虑到这一点,作为语言的辅助装置更是需要有更好信号处理能力作为基础,同传设备的表现到底怎样呢?性能优化的过程中很好的考虑到了信号的处理能力,抛弃了原来的单核芯片,转向采用了更加先进的多核芯片,语言芯片在实际的处理中充当了信号处理的发动机,决定着整体的设备信号处理速度。同时设备还使用了先进的博士系统作为参考,能够让设备的操作更加的顺畅。

  最后是同传设备的操作性能,对于很多的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深圳同传设备租赁商家进行设备租赁的过程中都会重视设备的操作性能,因为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需要很好的考虑到不同语言不同国家人员的操作。

  综上所述,在设计和使用同传设备的过程中针对设备的性能做了很大的优化,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深圳同传设备租赁商家显得很重要,轩悦视听是一家专业的深圳同传设备租赁提供商,相信我们优秀的服务不会让你失望的。

      本文来自 深圳同声传译 http://shenzhen.xy-rental.com/ 请勿转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