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轩悦视听帮助消费者认识深圳同声传译的价值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5-21


  同传声译设备的大量面市,无论是销售的还是租赁的,都是参差不齐的,然而诸多消费者对于如何分辨哪些才是优质的产品,哪些是出现问题或者是功能有缺少的都一无所知,这样对于诸多黑心厂家公司都有机可趁,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是一个专门租赁同传设备的公司。如今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同传信息,深圳同声传译向大家介绍有关于同声传译的相关信息。

  一、深圳同声传译人员极为稀少。众所周知,深圳同声传译是目前在国际上广受欢迎的翻译方法。而中国目前作为一个国际化国家,在这一方面更是不输于人,在国内掀起了学习同声传译的热潮,可是它并不是你想学就以学成的,这一学习过程是极为艰辛的,所以导致中国目前的同声传译人员无法满足目前市场上的需求。深圳是中国目前同传人才缺乏的大省市之一,我们都知道,北上广是中国经济化大都市大省市,然而他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更何况是其他城市了。

  二、深圳同声传译译员极为稀少,对于整个中国而言都是稀缺的,所以一些人才都成了空中飞人,在各个地方辗转。这项工作是很难的,包括他的技术及强度,同传过程中是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的,然而我们是人不是神不是佛,所以难免出现差错,而往往深圳同声传译都是在国际会议等一些重要会议中出现的,所以更加不能出错,一点差池都可能发生严重后果。这极其考验传译员的能力,所以对于心理素质低,能力不够的传译员不能够顺利毕业甚至参与任何会议的深圳同声传译。深圳同声传译的时候要一心两用,耳朵嘴巴要并用,要及时对自己所听到的做出反应,注意力高度集中,这也是很难得,耐性差的往往不能坚持。

  以上便是深圳同声传译向大家介绍的一部分有关于同声传译的信息,帮助大家更深入了解同传,明白深圳同声传译的坚信以及需要具备的耐性,能力等等。更是反映出目前中国同传人才的稀缺,希望大家慎重考虑是否要参加同传考试,事先做好心理准备。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