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音响租赁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小细节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5-13

  在深圳有一场大型户外活动要举办,需要租借一套音响设备,有哪些注意事项?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不管是举办后活动还是舞台需要,大家都会选择租赁方式,而非购买,找到深圳音响租赁公司,音响设备手到擒来。至于租赁使用过程的一些细节问题,有必要跟大家聊一聊。

  首先,租来的音响、灯光等设备,最好不要直接在带电情况下插拔,而是等到电源切断后再插拔,以防因电源冲击导致音箱等设备的损坏。

  其次,深圳音响租赁公司会提醒大家做好清洁保养工作,这里需要注意了,不要使用挥发性溶液来清洗设备,像汽油、酒精等就非常不适合,容易发生事故。倘若有灰尘等杂物,用抹布擦掉是个不错的方法,当然了,擦洗时要注意电源断电,确保安全。

  接着,在使用深圳音响租赁公司提供的设备时,假如出现反常情况,比如发生异常响声,请及时切断电源,不再使用音响。找到设备租赁商的维修人员,切勿擅自打开设备进行维修,如果出现损坏,则要求客户来赔偿。

  另外,在租赁音响设备过程中,最起码跟深圳音响租赁商商量好,明确合同中的各个条款,避免引发不必要的纠纷,比如注意事项、分别承担的义务等等。

  最后一点要提醒大家,在验收深圳音响租赁公司送来的设备时,做到当面检查,最好与租赁商委派的工作人员一起看管,避免出现故障要自我承担损失。其实,在签订音响租赁合同时,已经有对设备租赁价格、期限等各项事务的解说。

  深圳轩悦视听公司在承接每一次活动时,都会提供优质的音响设备,高效完成每一场活动。上述所说的细节问题,我们在提醒客户的同时,自己也会严格要求,确保设备的不损坏,把设备成本降到最低,利于租赁双方。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