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同声传译设备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情?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4-28

  我们常常看到,很多人在使用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时候会出现愁眉苦脸的样子,这是因为他们对这种设备缺乏了解,不知道如何去使用,其实同传设备的应用是很广泛的,因此有必要掌握同传设备的使用规则,这样才能保证会议的正常进行,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同声传译设备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情?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好它。

  一、使用者要严格按照使用规则进行使用,尤其是安装同声传译设备的时候,一定要要求进行安装,要不然只会造成设备的损坏;二、使用的时候要轻拿轻放,要保护好设备,由于同传设备有一定的重量,如果是不注意好就很容易导致损坏,这个也是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保护好爱惜好设备;三、在布置线路的时候要尽量隐藏一点,因为会场上人比较多,以免绊倒线路,这样不仅是造成人身伤害,而且也是会损坏设备的,过去也是常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要吸取经验教训;四、要尽量远离磁场,因为同声传译设备它是利用红外技术的,要尽量远离磁场,以免对设备造成干扰,这样会影响会议的质量,所以要注意好。

  同声传译在国际性的会议中是很关键的,可以跟演讲者同步进行,也许有人会担心声音重叠,其实完全不会的,因为同声传译设备有一个传译间,这里就是译员在里面翻译的,而且与会人员都要戴上接收器,这样就不会听到声音重叠的情况,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的。

  以上介绍了同声传译设备使用的时候要注意的事情,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同声传译设备更加的方便,增加了会议的效率,也缩短了会议的时间,所以说应用是非常广泛的。随着会议的蓬勃发展,同声传译设备也会得到快速的发展。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正确使用,一般来说都会有专业人员在旁边辅导的,所以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这个主要是由租赁公司来进行服务的。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