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同声传译的流程和相关事项是什么?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3-30

  说起同声传译,大家可能还不知道是什么。如果说“同声翻译”、“同步口译”,相信大家就比较了解是怎么一回事了。在深圳这座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许多国外的东西都是从这开始往外发展的。深圳是个有包容性的城市,能够吸纳各地区、各国家的朋友,因此国际友人总喜欢在深圳开展会议、活动、谈判、合作等,那么这时就需要一个同声传译帮助大家沟通。那么,深圳同声传译有哪些?有哪些租赁同声传译的公司?下列上海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带你领略深圳同声传译的魅力。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同声传译的含义。通常,同声传译是指那些翻译人员不断地为身边的客户或观众口译出讲话者、演讲者的语言。就像电视上那些站在明星背后,不断为其翻译的工作人员。前提是不打断、不打扰说话者的言语。当然,也有些是深圳同声传译人员利用特定的同声传译设备,而提供同步的两国语言的翻译,这种就比较正规正式了,通常是用于大场合、高层次的研讨会以及国际会议、谈判会,一般安排三四名深圳同声传译人员轮流进行同步口译。

  深圳同声传译一般情况下能保证效率高,从而促进演讲、研讨、谈判、会议不断进行。由于同声传译员的工资很高,所以深圳同声设备的租赁相对也不菲。不过由于同声传译是如今全球非常流行的多国之间的翻译形式,所以相对也较值得。深圳同声传译设备员会在不影响演讲者说话连贯的前提下,对其所讲的内容进行翻译,因此保证了整个会议的顺利进行。他们通常是处于一个隔音的房间里,待会议开始后,通过耳机将所听到的话如实、同步、大致地口译成相应的语言,随即他们的声音就从话筒中输出给相应与会代表。因此,与会代表也要提前利用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接收装置,调准到自己相应的频道,以便从耳机中听到口译的内容。

  这大致就是深圳同声传译的流程和相关事项。上海轩悦视听设备有限公司在深圳设置有直营的分部,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条龙的视听设备租赁以及技术服务,欢迎您前来咨询!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