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投影机租赁时需要思考的几个问题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5-03-13

  投影机作为会议上必不可少的设备,租用过程中的一些小细节需要大家多多注意。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本着负责人的态度,跟大家讲明以下几个问题,希望租赁方找到最合适的设备。

  问题一:关注防尘与散热情况

  大家在挑选投影机租用时,除了品牌、质量、适用范围等考察因素外,还要关注设备本身的防尘工作是否难做、散热情况如何。比如,部分投影机的功能较多,但防尘能力不佳,常常会吸收不少粉尘,影响到画面展示的质量。还有,部分投影机的散热并不好,用了一会儿就发烫,生怕设备因过高温度而损坏。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建议大家,可以租借防尘、散热佳的投影机,避免设备出现故障,能持续使用更长时间。

  问题二:关注售后服务

  这里的售后服务并非指设备维修,而是指设备安装与调试。通常,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只负责设备出租,像轩悦公司的服务比较周到,因部分客户无法安装,轩悦会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设备的安装与调试,确保会议或活动能顺利举行。所以,有不少客户直夸轩悦提供的售后服务佳,也在深圳设备租赁市场赢得了一些名气。当然了,如果客户可自行安装与调试,就无须轩悦提供类似的售后服务了。

  问题三:关注操作是否简便

  问题二讲到现场的安装与调试服务,这里就要涉及到操作人员是否会用投影机。找深圳投影机租赁公司时,最好挑选一款操作方便的设备,这样不至于因设备操作问题而影响到发言人的讲话。而且,操作方便的投影机,一定程度上能降低出故障的几率。

  可能,大家在深圳投影机租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止这三个,小编今天的提醒到此为止。当然了,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可以随时来电咨询。也可以密切关注本站信息,我们会把相关注意事项更新到网站,望知晓!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