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企业节日晚会,打造家庭KTV,轩悦满足您的需求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03


  轩悦视听的点歌机租赁服务,是专为广大企业、各个单位、政府机关、大中院校以及家庭个人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其中包括点歌机租赁,灯光音响的出租,舞台搭建,各种设备的安装等等。在为每一位客户的服务过程中,都会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全程指导,尽力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需要提供点歌机租赁服务的客户,轩悦会为客户配置音王点歌机,型号为kv-800v,它的内存有超过两万首歌曲。在性能上,kv-800v采用了防震技术,稳定而且免调试,支持高达1T的超大容量硬盘,可以储存海量的原创DVD歌曲。支持多种歌曲格式,只要拥有网络,可以随时从网络下载歌曲。数位同轴,左右声道,也全面支持立体声,支持各种类型的视频格式,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点歌方式也多种多样,可以按照拼音、字数、语种、歌星、歌曲分类等多种方式进行点歌,简单实用。可以支持中文繁简体和日、英、韩等多国文字显示,更显国际化标准。同时,kv-800v支持触摸屏、点歌面板等,遥控关机,使用户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容易。

  轩悦视听不仅仅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同样也注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会为每位需要点歌机租赁服务的客户送货上门,并会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进行安装调试,指导客户如何使用,解决客户的所有问题,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使用完毕后,也同样由轩悦的工作人员进行拆卸,解决每一位客户的后顾之忧。

  多年来,轩悦视听本着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以高端市场为目标,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的理念,不断完善,不断发展,力争上游,终于在业界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客户群体的一致好评。如果你想在家里就能够体验KTV的快感;如果你希望举办一场漂亮的节日晚会……那么还等什么呢,轩悦视听绝对是您最佳的选择!我们有专门的客服人员等着您的到来!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