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在使用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25


  因为深圳同声传译设备是专业性很强的电器设备,如果不是专业的电子工程师,可能就无法胜任同声传译设备的安装设计、调试和操作工作。虽然深圳的同声传译设备比较先进,其使用范围也比较广泛,但客户使用的场合环境、会议场所的面积大小、对同声传译要求的不同等等,都需要选择功率大小不同、规格型号不同的同声传译设备。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使用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第一,要根据设备的使用场合,来确定使用哪种类型的同声传译设备?一般来讲,如果是一间小型的会议室,宾主双方的位置是相对固定的,话筒和接收机位置也是相对固定的,我们建议可以选择使用有线的同声传译设备。因为使用这样的设备,租赁价格比较便宜,安装拆卸也比较简单,特别是工作人员使用这些设备也比较容易上手;而如果是大型会议中心使用同声传译设备,我们建议可以选择使用无线的同声传译设备。虽然这种设备的租赁价格比较贵,但设备运行稳定,使用场所所覆盖的范围广。

  第二,专业人士提醒我们,在使用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时候,要注意功率大小的选择。一般来讲,任何的电器都有自身的电阻值,再加上设备接入负责之后,功率会得到进一步的衰减,就有可能导致音响效果变差或者完全听不清楚翻译的内容。所以,挑选设备的时候,要请专业人士对使用功率进行计算,并对计算值进行一定的放大后,选择功率合适的设备来使用。

  第三,在使用深圳同声传译设备的时候,要注意设备传输线之间的感染。从理论上来讲,任何的电线电缆,只要有电流通过,就会在周围产生电磁干扰。为了让同声传译设备在使用的时候,相互之间的电磁干扰降低到最小,可以对传输线进行一定的屏蔽保护,比如加装电线屏蔽套等等。另外,要尽量缩短传输线的距离,设计好传输线布置的最佳路径。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