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如何正确选择租赁深圳同传设备来满足不同会议的需要?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2-19


  深圳同传设备做为深圳地区最大的提供同传设备租赁的公司,它们的设备种类是非常齐全的,可以提供大小型会议同传设备的配备。对于同传设备的专家内行们,他们了解同传设备的种类都有哪些?什么类型的会议适合租赁什么样的同传设备?而对于会议举办方来讲,因为不是经常接触到同传设备租赁业务,所以到需要租赁设备的时候,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需要租赁哪些设备来满足不同会议的需要。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深圳同传设备的种类有哪些?一般来讲,同传设备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有线同传设备;另一种是无线同传设备。设备专家建议,如果召开的会议规模不大,会议场合设置在会议室等地方,因为会议期间人员座位相对固定,同传设备安装好后,不需要再进行移动,这个时候,会议主办方只要租赁有线的同传设备就可以了。租赁有线同传设备,费用也比较低;但如果召开的是大型国际会议,因为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的座位并不固定,而且会议场地也非常大,这个时候,建议会议主办方需要租赁一套无线同传设备。虽然租赁价格不低,但同传翻译效果非常好,并且能大大提高参加会议人员相互之间交流效率,所以还是物有所值的选择。

  其次,我们来了解一下深圳同传设备的功率选择。我们知道,同传设备最重要的组成之一,就是同传主机。如果筹备的会议类型,是参加人数不多的小型会议,设备专家建议可以选择租赁的同传设备功率小一点。同传主板的功率大致分为小、中、大三种,功率分别为50千瓦、150千瓦、500千瓦。会议举办方可以根据参加会议的人数,选择功率大小合适的同传主机就可以了,毕竟功率不同的同传主机租赁,价格相差还是比较大的。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下深圳同传设备的类型选择。在进行设备租赁时,会议主办方需要知己知彼,了解自己目前已经具备了哪些召开会议的设备?如果自己本来就有高质量的LED显示屏、高质量的音响系统,那么就可以跟深圳的设备公司提出来,不必要的设备不需要租赁,这样无形当中也可以省下不少租赁费用。当然,前提是会议举办方自己的设备要与深圳的同传设备相匹配才行。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